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冯凯旋 发布:2015-03-06 07:23: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5日,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冯凯旋

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解放军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安普忠、尹航报道: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开始分组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解放军报》2015年3月06日 03版)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