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竞技军营大舞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文希 发布:2015-05-27 10:3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大舞台,你来我也来;军营大舞台,有我更精彩。”5月19日至20日,备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栏目组走进第二炮兵某旅评选“战士之星”,发掘军营“草根”明星。

    《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是一台以兵味浓、野战味浓,接地气、时尚为特点的大型军事节目,为基层官兵和业余文艺骨干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官兵们在节目中展示自我、展现部队特点,展现军营文化特色,丰富了军营文化,提振了官兵“精气神”,充分发挥出军事电视文艺催生战斗力的积极作用。

    整个赛事期间,导演组邀请军地艺术家一起走军营、下基层。嘉宾评委包括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卫晨霞、著名相声艺术家牛群、著名演员尚大庆、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授王莹、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李炜鹏。

    评选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通过前期海选,该旅四级军士长张雷、中士罗凯、上等兵龙强、“雄风乐队”成功入围初赛,与其余15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才艺。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们来自第二炮兵各部队,他们当中既有驾驶员、导弹号手,也有报务员、仓库保管员,岗位虽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登上舞台是演员,走上战场是战士,各个多才多艺、能文能武。比拼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节目既有歌曲、小品、相声,也有现代舞、街舞、沙画等,场面火爆,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该旅“雄风乐队”过五关斩六将,以一首原创歌曲《兄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点评和现场100位大众评委的青睐,最终夺得本次《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的冠军,张雷则获得优胜奖。(曹文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