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5·朱日和”首场演习之红军部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捷 彭磊 王佳寅 发布:2015-06-02 07:3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红方参演部队长途机动2000多公里开进演习地域。王佳寅
 

  根据全军年度训练计划安排,6月1日下午3点,由总参谋部组织实施的“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实兵对抗首场演习在内蒙古草原腹地——北京军区朱日和训练基地打响。参加此次对抗演练的“红军”——南京军区某合成旅,连日来分多个梯队跨越9省市,以铁路输送和摩托化机动方式,转场数千公里进入漠北草原腹地,接受我军第一支专业化模拟蓝军的实兵对抗检验。

  南京军区某合成旅是一支战功赫赫、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军部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中,这支部队曾涌现出“战斗模范营”“夜战模范连”“夺桥首功连”等一大批英模单位和个人。近年来,他们着眼未来战争打赢要求,加速推进传统步兵向空骑快反突击的新型作战力量转型,从“陆地猛虎”升级为“空骑劲旅”,成为一支快速反应、远程直达、多元合成的战役突击力量。(文字/张捷 彭磊 摄影/王佳寅)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