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利抗埃医疗队员:我们需要英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山 赵佳庆 发布:2015-06-08 16:35: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师生代表与报告团成员座谈。

行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疾病肆虐,她们代表国家和军队挺身而出,用生命救治生命,值得我们学习和骄傲!”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即将毕业的国防生何平说。“我们要像她们那样,敢于亮剑,勇于但当,到基层去,到部队需要的地方去,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医疗队的事迹不仅为部队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提供了生动教材,更成为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榜样。

    中国医科大学辅导员秦丽明欣喜地告诉记者,该校前身是军医大学,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深厚的军人情怀,报告会后,她号召学生们在毕业后踊跃报名参军,像医疗队员那样成为一名军队医疗工作者,为军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短短几天,已经有数十名毕业生向她表达了入伍参军的愿望。

    报告会引发的正能量如同暖流,在校园中发酵,在师生间传递,报告团播撒的信念之种,必将在不远的未来收获。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