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教练员”突击野外训练场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 作者:熊华明 特约记者白先林 发布:2015-06-12 10:56: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攀登训练。熊华明

   炎炎夏日,空军集中接训新兵带兵骨干集训旅1400余名带兵骨干和“种子教练员”由营区转进野外综合训练场,展开为期9天的强化训练。

  4月中旬,空军党委着眼提高新兵工作质量和打牢基层建设基础,对空军新训教练员队伍进行集中培训,全方位提升参训人员带兵能力,既为今年入伍的空军新战士培养本领过硬的“师傅”,又为部队输送一批会带兵、善组训、懂管理的“种子”人才。

  这次集训不同以往,不再是简单地走队列、学条令、整内务等操场化训练,训练课目设置紧贴岗位需求和实战需要,难度高、强度大。特别是课目多、要素全、实战氛围浓厚的野外综合训练,全面锻炼和考验带兵骨干的意志和心理、体能和技能,为胜任新训岗位和带兵打仗打下坚实基础。(熊华明 特约记者白先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