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见过的夜训大片:撩起夜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岱天荣 特约记者彭希 吴苏琳 通讯员肖子文 发布:2015-06-29 08:4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担负警戒任务的士兵利用夜视器材进行观察。
 

白天静悄悄,夜里很热闹。这是全程采访集训活动的记者们的共同感受。记者在集训现场看到:新型无人机、数字通信装备、微光夜视仪、红外热成像仪等先进的夜间观察与指挥器材,让官兵在黑夜中耳聪目明;57毫米高炮分队利用夜视器材在乡镇道路夜间闭灯行进,2小时开进100公里;加装夜瞄装置的步兵轻武器对400米以内的隐显靶射击,首发命中率大幅度提升;雨夜中进行的合成营山地进攻战斗实兵演练,各专业分队攥指成拳、配合密切,各种火炮、坦克、步战车与步兵轻武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对不同距离、不同性质的固定和运动目标进行火力打击。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