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摄影报道 发布:2015-07-16 23:05: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展厅中央震撼人心的群雕“铜墙铁壁”赫然醒目。宣琦摄

  7月16日,总政治部组织机关和驻京直属单位200余名干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

  展览共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和“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总面积6700平方米,展出照片1170幅,文物2834件。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卷,一件件抗日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文物,一个个镌刻在纪念墙上的阵亡烈士的名字,记载着那段让人无法忘却的历史。展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感人的实物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为民族解放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