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阅兵训练基地:看看军人到底啥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森 记者范显海 发布:2015-08-27 07:28: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人的样子,是枪林弹雨中的视死如归,是抢险救灾时的义无反顾,疾如风,猛如火;军人的样子,是彩灯霓虹外的牺牲奉献,是边关海岛上的默默守望,徐如林,势如山。万里国土,万里海疆,忠诚的灵魂砥柱中流,精湛的本事展露锋芒;千秋岁月,千秋军史,顽强的血性锻钢铸剑,淳朴的品德代代传芳。

抗战的冲锋号穿越七十年悠久岁月,阅兵的集结号传遍华夏大地,仲夏时节的北京城外,聚焦着历史与世界的目光。阅兵训练基地里,英雄的血脉与年轻的身姿融合,光荣的传统与时代的风采交织,军人的样子在传承积淀、浓缩绽放,化入一个个影子、一双双眸子,融入一个个步子、一声声号子,凝结成一滴滴汗珠子……

(摄影并撰文/ 李森  中国军网记者范显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