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阅兵训练基地:看看军人到底啥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森 记者范显海 发布:2015-08-27 07:28: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人的影子透出刚毅。中国军网记者范显海

军人的影子

因为向着太阳,所以将身影洒向大地;因为冲锋在前,所以将背影留给后方。军人,因为永远向前的使命责任,只留下了一个个遥远而又坚定的影子。这一道道身影,如钢铁长城,挡住了战火硝烟,抵御着风雨灾难。这一道道背影,如不朽丰碑,开创了和平岁月,指向着和平光明。

阅兵训练基地中,军人的影子,静,如峰丛林立,蓄势待发;行,如排山倒海,势不可挡。无声中挥洒着刚毅,无形中迸发出锋芒。太阳为它洒下金辉,月亮为它戴上银冠,风雨洗涤,云霞挑染,折射出七彩光芒。这些影子如盘古的远影,顶天立地;这些影子如夸父的背影,逐日远方;这些影子是左权、彭雪枫、董存瑞、黄继光等英雄先烈们的光辉群影,更是新一代革命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实践的风采剪影。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