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阅兵训练基地:看看军人到底啥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森 记者范显海 发布:2015-08-27 07:28: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人的眸子写满坚强。中国军网记者范显海

军人的眸子

军人的眸子像一柄无声的利刃,目光写满刚毅,刺穿战火纷飞的年代;军人的眸子像一把隐形的刀锋,眼神充满希冀,劈开波谲云诡的风云。这深情的眼眸里,含着清澈的泉水,倒映着那不曾远去的身影和不曾褪色的旗帜;这坚定的瞳孔中,闪着夺目的锋芒,盯紧了那即将到来的挑战和即将实现的梦想。

因为虔诚,阳光不曾刺痛你向往的目光;因为坚强,风雨不曾遮挡你坚定的眼神。阅兵训练基地中,那一双双眼睛,像无声的诗行,写满了赤诚的心声;那一次次凝望,像深情的乐符,谱写出激昂的旋律。炯炯有神,是因为胸怀祖国山河;孜孜不倦,是因为志在强军兴国。深情的凝望中,你们向党和祖国敬礼,向英雄人民致敬;坚定的注目下,你们向旗帜和先辈看齐,向未来征程宣誓。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