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原来他们这样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晓萌 杨璐 发布:2015-08-28 08:0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乐团的号角,斩钉截铁,诉说忠魂,许下铿锵誓言。军乐团的号角,追寻使命,恪尽职守,见证铁骨铮铮。军乐团的号角,发自肺腑,沸腾热血,迸发万丈豪情。军乐团的号角,提振胆气,亮剑出鞘,展现铁血风采。军乐团乐手们以乐器为笔,以汗水为墨,书写自己的阅兵生活。

  据介绍,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将在9月3日阅兵当天第一个进入阅兵场地,担负纪念大会开始全部合唱伴奏和阅兵全过程的音乐演奏任务。解放军联合军乐团自1949年开国大典以来,先后14次完成国家阅兵任务,这是第15次抽组执行受阅任务,队员来自全军专业军乐团和业余军乐团,首次有女队员参加,他们平时都在战斗岗位,一手拿枪,一手拿号,枪不脱靶,号不走调。

  本组图集带您走进解放军联合军乐团训练现场,透过他们娴熟的演奏一起去感受军乐团官兵的训练热情和精神风貌。

  (摄影:孙晓萌 杨璐)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