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八一图片>>今日关注 >>正文
阅兵记忆:我和战鹰合个影  (组图:)
作者:记者谭超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12:08

图为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空中梯队部分飞行人员、机务官兵与战机合影。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参加阅兵的空中梯队部分飞行人员纷纷和自己驾驶的战鹰合影,通过合影来纪念这难忘的历史时刻。

    一张张合影,记录的不仅是一个个精彩瞬间,也是一段宝贵的军史资料,更是一个崭新时代大国空军崛起的辉煌历程的缩影。

  与战机合个影,是空军官兵光荣军旅生涯的有力见证。不管是奉命出征前夕还是凯旋之后,他们以不同的造型、不同的姿态,在战鹰身边留下矫健的身影,他们的眼神透出坚毅和自豪、果敢和忠诚。这一张张影像,记录的是一个时代,一代军人保家卫国、履行使命的历史。这一张张影像,激励的是一代代、一茬茬空军将士爱岗敬业、苦练精飞、决胜云天的昂扬斗志。(中国军网记者谭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人民军队风采:在云端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碧海长剑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国之利剑

人民军队风采:金戈铁马

人民军队风采: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