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行千里砺长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艺海 吴越龙 发布:2015-09-10 09:21: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京军区某炮兵旅西北大漠实兵演练

  摄影并撰文/何艺海 吴越龙

  日前,南京军区某炮兵旅采取铁路输送与摩托化机动相结合的远程投送方式,从东南沿海辗转千里至西北大漠,组织远程炮兵成建制成系统全员全装跨区实兵演练。

  到达演练地域后,他们便昼夜组织展开200公里战场机动。沙漠地区,地形地貌相似,方向难辨,途中风沙弥漫、视线模糊,一路上“敌”情不断,遭“敌”空中火力打击、信息干扰压制等10余次袭扰。演练中,他们按“机动-射击-机动”方式,完成了两类11枚新型弹种的试射,全部精准命中模拟目标。

  该旅领导介绍,利用恶劣的自然环境和逼近实战的战场情况把官兵“逼到绝境”,才能锤炼出顽强的战斗作风和绝境求生的本领,才能提升部队的战场生存能力和在复杂环境下远程打击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