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空中表演精彩纷呈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刘成 杨存 谭超 发布:2015-09-16 08:53: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一”飞行表演队六机编队在空中拉出美丽的彩烟。谭超 摄

  在9月10日空军组织的航空开放活动中,飞行表演备受瞩目。据介绍,此次飞行表演由三支飞行表演队参加。其中,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天之翼”飞行表演队部分队员刚圆满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任务归建,他们征尘未洗,又投入此次表演,奉献给广大航空迷一场视觉盛宴。在阅兵任务中他们驾机“米秒不差”通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向世界展示了大国空军的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飞行表演最能展现飞机的良好性能,是飞行员气魄、技能、意志与艺术的结合,是智慧、勇敢、激情的象征。飞行表演中,首先出场的是“天之翼”飞行表演队,初教-6飞机各机组以超密集队形编队,各机均保持5米的间隔和距离,三机螺旋、四机剪刀机动、五机开花等精美动作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接着,由航空大学飞行教员组成的“红鹰”飞行表演队进行单机表演、三机楔队斤斗等,动作展示密集紧凑。最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飞机的超密集编队、剪刀机动、五机开花等高难度动作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表演期间,航空大学“蓝鹰”跳伞表演队和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先后登场亮相。(刘成 杨存 记者谭超)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