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首次到高原山岳丛林进行对抗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锴冰 发布:2015-09-18 08:33: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7日,“丛林-2015”对抗演习中,海军陆战队使用消光弹进行眼目布设。

    9月17日,海军陆战队首次山岳丛林地实兵对抗演习在云贵高原某地域举行。对抗演习以山岳丛林地进攻战斗为课题,依托场区典型山岳丛林地训练环境和条件展开。

  演习全程按实战要求组织,导演部除给定双方初始态势外,只划定区域,红蓝双方各自完成力量编组,根据双方指挥员决心自主组织对抗。海军陆战队山岳丛林地实战化训练有效提高了实战能力,探索创新了训练模式,锻炼磨砺了战斗作风,借鉴学习了有益经验。海军陆战队首次到高原山岳丛林进行实战化训练,快速完成了平战转换和跨区机动,锤炼了部队山岳丛林地域作战和保障能力。胡锴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