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降兵:翱翔蓝天不算事  最炫还看战车飞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卢炳广 李爱明 等 发布:2015-09-23 07:3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降兵战车从天而降。
 

    【相关链接】

    ●20世纪30年代初,空降兵问世。空降兵占陆军的比例,由二战后期的1%增长到8%,并呈现继续上升的趋势。目前,以装甲车、重型火炮为主体的重装空降空投成为体现空降兵机动作战能力的重要标志。

    ●美军空降兵空投装备不断更新,已开发出集装箱空投系统、复杂天候下的空投系统、空投装备寻找系统等。

    ●俄罗斯第76空降师是世界上最“重”的空中机动部队,完全实现了装甲化和机械化。

    ●为了便于机动,各国在快反部队编成方面尽量减轻重型装备的重量。未来人用降落伞的操纵性会更加灵活;投物降落伞将向大重量发展;集装箱空投系统、低空牵引空投系统、空投装备寻找系统等将协调、配套发展。伞兵个人装备也趋于轻便、多功能化。(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 辑)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