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生冒雪参加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招笔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冯凯旋 发布:2015-11-22 21:2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2日,考生们冒雪来到空军指挥学院参加笔试。记者冯凯旋 摄影

 

    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22日举行笔试。今天,正值北京大雪,记者冯凯旋在空军指挥学院用影像记录了考生前来应试的情景。

    这次考试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41个考场800个考室。2万余名考生应聘2433个文职人员岗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招比达到234:1。

    统计数据显示,42%的考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9%为社会成熟人才,45%具有相应职业资格,整体素质较往年大幅提升。

    此外,有16%的考生是连续两年以上报考应聘,还有1000余名烈属军属参加定向和非定向岗位招聘考试。

    总政干部部文职人员局负责人介绍,这次统招考试实行全封闭命题制卷,按照绝密级材料运送保管试卷,依托国家级专门机构阅卷评分;严格执行考试工作有关规定,全军统一选派巡考员全程监督,并积极协调公安、武警和国家网监等部门加强考场安保,全方位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确保考试科学、公平、安全。

    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12月底前公布,考生届时可登陆军队人才网(网址http://www.81rc.mil.cn)查询。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