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守山30年的老海军 今天退伍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鹏鹏 梅云龙 发布:2015-12-08 14:17: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扎根在千米之巅的高山观通站从未“挪窝”,坚守在普通的雷达兵岗位30载不离不弃

  “老海军”张荣明——最美青春献海防

  摄影并撰文/赵鹏鹏 梅云龙

12月4日下午,鹭岛厦门,一股强冷空气刚刚袭来,让人逐渐感知到了冬天的脚步。然而,东海舰队某观通旅机关多功能厅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一场专为一名老兵举行的退伍纪念活动正在展开。

这名老兵,是东海舰队某观通旅一级军士长、雷达班长张荣明。1985年入伍的他在海拔近千米的高山观通站一干就是30个年头,创造了该旅守站时间最长的记录。30年,他把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一片山、一个站;30年,他将最难忘的青春记忆,镌刻在了一个普通的雷达兵岗位上。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