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 东海舰队某水警区舰艇编队实兵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道先 发布:2015-12-28 11:03: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26日,东海舰队某水警区泉州舰海上快速机动。周道先 摄

寒冬时节,经过寒潮侵袭的某海域白浪翻滚。面对恶劣的气象条件,东海舰队某水警区舰艇编队解缆启航,犁波耕浪,一场实兵演练在海天上演。

海上训练晕船不晕精神。面对老兵复退岗位人员不足等诸多情况,该水警区党委班子统一思想,把困难视作砥砺官兵战斗意志的磨刀石,把恶劣环境作为检验部队实战能力的练兵场。训练中,他们把训练课目设难设险,将实战化标准贯穿训练全过程。舰艇编队冒着大雾开展紧急出航、带战术背景快速机动、复杂海况下救生和补给拖带训练,几乎每个训练课目都做到了最大限度贴近实战。训练期间,该水警区先后完成了编队机动、综合演练、联合搜救等10多个课目演练,有力检验了部队实战能力。

周道先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