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人物篇】军人面孔:热血与担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岱天荣 等 发布:2015-12-30 11:32: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左图:海军某舰载机部队部队长戴明盟。(钟魁润 摄)

中上:2015年5月,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举行,中俄双方特战队员并肩战斗,圆满完成解救被海盗劫持船舶任务。(李靖 摄)

中图:2015年12月29日,"海空雄鹰团"被国防部授予荣誉称号50周年,图为团队合影。(琚振华 摄)

中下:据央视新闻报道,2015年12月24日,海军“辽宁舰”在渤海某海域进行舰机融合训练,歼-15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驾机完成触舰复飞、阻拦着舰等多个课目训练。

右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29日中午,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抵达也门亚丁港,在我驻亚丁总领事馆积极配合下,撤离了我国驻也门的首批122名中国公民。图为中国海军牵着一名中国儿童。(熊利兵 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