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军演篇】演兵场上:硝烟与战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靖 袁宏彦 等 发布:2015-12-31 08:33: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陆战队寒区训练,两栖自行榴炮发射瞬间。周启青 摄

2015年1月,中国海军陆战队奔赴科尔沁草原腹地的洮南训练基地,开展实战化训练,锤炼部队寒区作战能力。这是继2014年首次成建制赴朱日和训练基地开展训练之后,海军陆战队又一次赴寒区实战化训练,标志着海军陆战队寒区训练将成为新常态。这次寒训环境更加复杂、纬度更高、气温更低、跨区机动范围更广。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们在2014年训练的基础上,增添了部分针对性训练课目,如部队应对长途机动、陌生地域、极寒天气等复杂情况。此外,从部队战备等级转进开始至机动回撤,训练指挥所将组织机关、院校专家教员成立导调评估组,全方位检验评估部队远程机动和全域作战能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