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再起!陆空联合演练震撼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聪 发布:2016-01-12 09:5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月初,一场陆空联合演练在华东皖南腹地展开,全合成、多角度立体攻击态势在宣布攻击命令后两个小时内就形成。根据指挥员介绍,在快速形成战斗力的表象背后,是数据链共享和全平台联合指挥产生的“化学反应”,通过实时共享数据,分片分区划分任务主次,陆空两方都可以集中主要精力,完成主要作战任务,避免混淆主次任务,打击火力向主要方向主要任务靠拢,指挥体系与指挥架构向一线指挥员下放,除了把握方向性问题,具体的作战指挥数据一并下发到前线营连指挥员。有的营长说:“之前是跟着你打,现在是考虑怎么才能共同完成作战任务,压力大了,脑子一直在转,但是真的锻炼队伍,营连指挥员不仅得到了锤炼,士官长队伍在此次演练中走向前台,也是一大收获。”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