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推迟退伍的水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广 吴亢慈 发布:2016-01-13 09:3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你们就要脱下军装回到地方,但大家的名字将永远留在广州舰光荣舰史上……”1月12日上午,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广州舰为因执行任务推迟40天退伍的胡有财、张龙等20名老兵举行了一场迟到的向军旗告别仪式。

“忘不了多国海军联合军演时我舰一炮扬威世界,忘不了亚丁湾上与海盗斗智斗勇的一幕幕场景,忘不了在台风‘蝴蝶’肆虐时搜救遇险渔民时的点点滴滴,广州舰‘忠诚、精武、善战、创新’的利剑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迎难而上、勇往直前!”退伍战士胡有财的话,道出了20名老兵共同的心声。

老兵岗位尽职守,组织尽心解后忧。广州舰还未靠港,该支队党委经过一致讨论,决定为该舰退伍老兵每人赠送一个广州舰模型,并送上支队长、政委签名的退伍纪念卡片。1月11日,广州舰执行任务归来刚一靠港,早已在军港守候多时的军务科参谋立即将提前买好的返乡车票和飞机票送到老兵们手上,并现场了解统计退伍战士的需求,积极帮助老兵们尽快安全返乡。

徐广 吴亢慈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