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旗在手跟党走 西部战区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龙绍华 冀东昇 谭超 发布:2016-02-03 08:13: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2月2日,西部战区召开干部大会,全体官兵向军旗敬礼。谭超 摄

改革汇聚洪流,使命催人奋进。2月1日晚,西部战区机关党委会议室内灯火通明,白天刚参加完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从习主席手中接过军旗的西部战区党委领导,返回后连夜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领会习主席训令,研究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决听从习主席训令指示,牢记战区主战使命职责,努力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

军旗指引方向、训令就是号令。西部战区党委在学习讨论中认为,习主席的训令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深刻阐述了战区组建的重大意义,指明了战区贯彻强军备战、有效履行使命的根本方向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把学深悟透习主席训令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跟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步伐,充分认清习主席训令的重大指导意义,牢牢把握战区主战职能定位,积极适应联合作战指挥新体制,科学筹划战区建设发展新蓝图,按照“四铁”要求建强党委班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肩负起维护祖国西部安宁稳定的光荣使命。

2月2日上午,西部战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主席训令,机关干部代表上台讲感受、谈认识、表决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训令指示要求,西部战区还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的措施,党委机关组织开展“立足新岗位、展现新风貌”专题教育,要求机关各党小组对照习主席训令,围绕“学训令、话主战、创佳绩”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战区机关第一代人,肩负着组建联合作战“指挥中枢”的重任,要坚决听从习主席命令指挥,牢固树立战斗队思想,坚决履行指挥打仗的主业主责,时刻不忘抓战备谋打赢,以“联合致胜”的思想理念,“一切为战”的价值追求,“务求必胜”的决心意志,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祖国西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文/龙绍华 冀东昇  图/谭超)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