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的红包:情暖子弟兵,给你一万个放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西 崔获阳 等 发布:2016-02-08 09:05: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传统意义上的红包也叫压岁钱,是过农历春节时长辈给小孩儿用红纸包裹的钱。随着网络社交媒体的发达,抢手机红包早已融入大众的生活,当你在吃饺子、看春晚、发拜年信息的时候,是不是抢手机红包也许会让你累到手抽筋,那就别抢手机红包啦,快打开兵哥哥给您准备的红包,这红包里有“一万”噢。

兵哥哥过年在军营,不能陪伴家人,因为军装承载了太多的牺牲和付出,岗位承载了太多的责任和担当,但是兵哥哥的家人也请一定放心,兵哥哥虽然身在军营,但是他们的上级领导、他们的战友兄弟,他们的友邻单位都时刻关怀着他们。不信,你看,兵哥哥在军营一样吃的好,住的好,练的好,他们也有新春礼物,他们不缺关爱,他们还给大家准备了大红包呢。今天请打开兵哥哥给您准备的这个红包《情暖子弟兵,给你一万个放心》。

(摄影/崔获阳 李西 李建伟 周洋 文建权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