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步战车 在“临界值”上提升战斗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立国 宋建峰 姜云峰 发布:2016-03-23 15:07: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10车翻越近90公分高的崖壁。

“火舌吞吐似长剑出鞘,翻沟越壕如猛虎下山。”3月18日,北部战区陆军某机步旅实弹射击考核紧张进行。此次实弹射击考核,射击距离远超大纲规定,达到装备性能极限。参考官兵从容迎战,优秀率达到80%以上。

年度开训以来,北部战区陆军某机步旅将超限射击、超限机动列为重点训练内容,在“临界值”上挖掘战斗力增长点;扎实开展“全背景、全天候、全时域、全射程、全弹种”应用训练,让官兵在实战检验中把手中武器练到极致,把装备性能发挥到极限。

“战车竟然可以飞跃崖壁,原来火炮超远距离射击还可以这样准。”这些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现在如实发生了。

在考核现场,步战车疾驰猛进,势如破竹,顺利通过十多个障碍,最终打出“满堂彩”。数据显示,此次考核,该型步战车的机动速度、越障速度等12项技战术指标达到装备性能极限。官兵们自主创新的三十多种训练方法,在此次考核中得到有效检验。

(张立国 宋建峰 姜云峰摄影报道  封面设计/姜爱萍)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