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决:沙场点兵 狼烟四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冠军 闫星星 程建峰 发布:2016-05-10 15:25: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女兵同台竞技。

让人拍手叫绝的枪法:狙击枪、步枪、手枪3种枪支,300米、150米、50米3个距离,卧、跪、立3种姿势,子弹壳、啤酒瓶、轻氧靶等目标应声而落,弹无虚发。

让人目瞪口呆的绝技:攀登滑降、障碍跨越如履平地;高空伞降、乘车射击动作娴熟。

让人心生敬佩的队员:手指骨折、脚腕扭伤,却无一人退出,人人冲锋在前,士气高昂。

沙场点兵,狼烟四起,谁是“终极英雄”?

陆军第38集团军某特战旅组织的“谁是终极英雄”PK大赛是一次高手较量。决赛最后环节是“一弹双孔”,在胸环靶前竖起一把钢刀,狙击手使用狙击步枪对钢刀进行射击,子弹被锋利的刀刃劈成两半后再将靶纸穿成双孔……最终,张雷雷以用时57秒的优异成绩成为“终极英雄”。

(黄冠军 闫星星 程建峰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