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毕业礼很刺激 飞行学员实战全记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磊 特约记者 刘应华 发布:2016-05-23 10:12: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首位进入实弹攻击的学员游承路,驾机奔向目标空域。

俯冲、攻击、拉升……西北某靶场上空阴云密布,只见东南天际一架红蓝相间的战鹰呼啸而来,机腹一阵火光过后,炮弹精准命中靶标,激起阵阵尘埃。

祁连山下战鼓催,戈壁大漠鏖战急。5月20日,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一架架战鹰挂弹起飞,直奔目标空域。学员游承路带头打出第一弹,拉开了该院毕业学员今年首次地靶实弹射击训练的序幕。

院校教育向部队靠拢,向实战聚焦。旅长吴建军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不断探索院校期班学员全武器受训路子,在完成学员大纲训练的基础上,把实弹射击等课目列入学员训练内容,加大战术课目训练比重,地靶实弹射击、查证空中低慢小目标等一批“硝烟味”很浓的课目进入学员课堂。

“没想到毕业前还有这样的机会,打实弹很刺激,也很贴近实战,这样的训练值得点赞。”当天上午10时许,学员尚路生走下飞机后这样说到。这次实弹打靶他命中率最高,成绩最好。记者了解到,这次学员地靶实弹射击成绩全部合格,优秀率60%,良好率90%。

(刘磊 特约记者 刘应华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