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上的炊事班:面朝大海 烹饪美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一安 中国军网记者董兆辉 发布:2016-05-24 09:03: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尽管舰上的炊事班工作很辛苦,但在同志们眼里,还是一致认为一天之内有那么三个时候,最让人欢喜。

最享受的时候,是每次做完饭,看着舰员们把他们辛苦做的菜吃得一点儿不剩!如果能有人过来拍拍肩膀说一声“好吃”,那所有辛苦就更值了。

最舒服的时候,是每次收拾完厨房,回到甲板之下的宿舍,冲个海水净化的温水澡,然后小心地把自己往宽仅0.6米的床上一扔,那滋味,妙不可言!

最轻松的时候,是每次晚饭后准备第二天食材。这会儿不开灶,里里外外都凉快,安静,还能看落日晚霞,偶尔有人再放歌一曲,画面会更美。

不为别的,就为这三个时候,合肥舰炊事班的兄弟们无怨无悔,“乐”在其中!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