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来探营】兵的三餐都吃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宋威 柯琛 等 发布:2016-05-26 16:0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了近距离了解官兵的日常生活,记者走进新疆喀什军分区某部一连,利用周末的两天时间跟随连队官兵同吃同住,记录他们的一日三餐。记者记录的是西北边防地区一个基层连队的官兵三餐,总的来说这里的伙食搭配营养丰富,还兼顾了地方特色。

上图为官兵的早餐整齐的摆放在餐桌上。在新疆喀什军分区的基层连队,早餐一般有粥、四五个菜、鸡蛋、牛奶,外加一些馒头、花卷、米饭等主食。午餐和晚餐相似,一般有一个热汤、五六个热菜,主食以大米为主,还会有地方特色的面食等,每天都会有饮料、酸奶和水果。

 

 新疆喀什军分区某部一连官兵的早餐,早晨来碗粥,加上清爽的小菜,上午训练起来也充满力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