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练结束“战火”又起 原来都是故意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泽林 白云军 刘毅 张宏斌 发布:2016-06-03 08:29: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一路练一路,走一路打一路。5月22日11时许,部队按时到达指定地域,茫茫戈壁中沙尘暴来袭,能见度骤然降低。部队在如此复杂的条件下,战斗实施很难展开。“只有紧贴实战,在恶劣气候条件下训练,才能锤炼官兵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指挥部当即决定:部队按计划展开战斗准备,战场设置井然有序。

“前沿哨所遭‘敌’空袭,小股‘敌人’企图偷袭,被我发现后正向南逃窜,命令你们迅速追击。”刚设置完,一阵阵急促的哨声响起。负责对空警戒的高炮分队立即做好发射准备,随时消灭来犯之‘敌’。快反分队则迎着风沙向戈壁深处的逃窜之“敌”实施分割包围……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