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密集 舰艇编队海上突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顾亚根 李伟 发布:2016-06-24 08:54: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夏日的南海,海天一色。

无线电静默、雷达关机,虽然一路实施隐蔽航行,但还是没有躲过蓝方的侦察。随之而来,等待红方舰艇编队的是蓝方飞机、导弹、潜艇等兵力的伏击。

突击战斗,也随即打响。

“报告舰指,‘敌机’一批两架,向我近飞。”面对蓝方战机来袭,以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为指挥舰的红方登陆舰艇编队迅速组成防空队形,各舰主副炮火力密切协同,形成强大火力网,对蓝方战机实施打击。

6月22日以来,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多艘登陆舰艇组成舰艇编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实战条件下的实弹射击演练。蓝方从空中、水面、水下以及电磁等多维空间对红方舰艇实施阻击,红方在蓝方阻击中充分运用火力进行突击,以达到检验火力运用的目的。

(黎友陶 顾亚根 李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