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唱起来 战士对边防的热爱都在这些军歌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飞 姬文志 发布:2016-07-26 09:1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盛夏时节,塞外边疆,旌旗猎猎,彩旗飘扬。7月25日傍晚,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文化广场上一场以“坚定改革强军意志,投身强军实践”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正在进行激烈角逐。官兵们动作整齐,歌声嘹亮,用自己的饱满热情抒发着对边防深深的热爱。

“大雪能封住山,封住路,封不住士兵多彩的情怀”,一首团歌《看云彩》唱出了戍边将士的坚定与赤诚,赢得了全团官兵的阵阵喝彩;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描绘出新时期革命军人紧贴实战谋打赢的强军意识,将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通信连凭借着丰富的表现形式、深情激昂的演唱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夺得了合唱比赛的冠军,活动最后,团领导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单位进行颁奖,比赛在全场官兵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王飞 姬文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