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福利 兵哥哥想请你吃顿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帆 郭柳娉 赵聪 发布:2016-08-01 09:33: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亲,今天“八一”建军节啦!这里有一份兵哥哥特意准备的节日福利,快快来接!

89年前,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人民军队就此建立了起来。89年来,人民军队坚定不移地聚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之下,革命先辈们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用枪杆子打出了一个红彤彤的新世界,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好啦!不管你是准备来当兵还是仍在十字路口徘徊的同学们,又或是我们可爱的军迷们,你想深入了解了兵哥哥的生活吗?恭喜你,一大波福利正冲你而来!

炎炎盛夏,约几个朋友,找一个饭店,吃一顿大餐,喝几瓶啤酒,算是夏季人生一乐事了。SO!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中国军网代表广大兵哥哥们隆重邀请大家一起来享用一顿军营大餐!

图/文 许帆 郭柳娉 赵聪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