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东海演习:导弹发射 震撼出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记者 陈国全 刘亚迅 特约记者代宗锋  图/记者 李三红 发布:2016-08-01 19:20: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发射反舰导弹。记者李三红摄

 

8月1日,建军节。在东海1.6万余平方公里的广袤海空域,在海陆空天电的五维立体空间,一艘艘战舰游弋,一艘艘潜艇蛰伏,一架架战机临空……海军三大舰队百余艘舰艇、数十架战机、岸防部队以及部分雷达、观通、电子对抗兵力齐聚东海,一场大规模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正在上演。

这一仗,是海军连续第11年围绕复杂电磁条件和水声环境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海军参谋部训练局领导介绍,此次演练突出复杂电磁环境条件下作战体系运用、侦察预警、远程精确打击、综合防空反导等课题研练,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