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别走 留在这里我们再聚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黄启奥 发布:2016-08-30 09:55: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直击2016年第一届深圳市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送战友,踏征程……离别的旋律再次响起。时下,2016年度秋季部队老兵退伍工作陆续展开。8月29日,驻守在深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深圳市公安边防支队等单位联合深圳中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即将退役的300多名老兵举行“2016年第一届深圳市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积极为老兵在深再就业搭桥铺路。

“每年的退伍兵就业率高达100%!”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警备装备科连振西参谋对退伍兵们信心十足!他介绍,历年来该支队退伍兵在招聘会现场,通常都是100多家用人单位的“头号目标”。

“纸上写得满满的全是奖励!了不得!”平安保险人事部经理王女士翻开上等兵柯杰良的简历赞叹道。入伍以来荣立3个三等功,多次荣获支队级嘉奖。招聘会现场,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向中士韩亮亮和他的战友们伸出“橄榄枝”。据介绍,这个支队的老兵先后参加深圳市军警联勤、省际卡口执勤、2014年公安边防部队跨区域实兵演习等全国知名的重大处突任务和实兵演习。

据悉,2016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继续沿袭去年的实行2次士兵退役制度,即9月份完成2014年夏秋季入伍的义务兵选取和退役工作,12月份完成2012年冬季以前入伍的士官选取和退役工作。

(张黄启奥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