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婕 李爱明 曹璇 发布:2016-09-07 16:1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7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第11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9月7日召开的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军是战略性军种,空军战略转型正处在由量变积累到质变跨越的关键时期。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全面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让空军官兵看了对自己有信心,让广大民众看了对空军有信心。

中国航展走过20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第8届、第9届、第10届中国航展,空军作为“主办单位”走向前台。而以前的7届,空军则都是作为“支持单位”参展。申进科就此表示,从“支持单位”到“主办单位”,这一变化的背后,彰显的是空军的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在全面提升,空军“开放、自信、合作”的形象在全面树立。在这3届中国航展上,广大民众亲近地接触到平时很少谋面的空军主战装备,熟悉了空军的创业史、荣誉史和战斗史。

陈婕 李爱明 曹璇  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