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莫兰蒂” 武警官兵紧急疏散渔民3300余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雄同 黄勋 张英力 发布:2016-09-14 17:25: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9月14日,武警厦门支队官兵劝离滞留海上渔民前往临时避险点。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已“升级”为18级超强台风,成为今年以来最强台风,预计15日凌晨至上午在厦门至汕尾一带沿海登陆。目前,其已靠近24小时警戒线,厦门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14日上午,武警厦门支队杏林中队派出20名官兵,配合厦门市渔港监督局、厦门市海洋渔业局等单位,对临时进入高崎避风港停靠的459艘渔船、厦金航线台轮、工程船、游艇等各类船只,进行逐个拉网式排查,疏散、劝离滞留在海上的渔民,截至下午15时,共疏散劝离群众3338人。

(郑雄同 黄勋 张英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