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尽开颜》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展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6-09-20 17:51: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由中国画报协会主办的《万水千山尽开颜·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摄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中央大厅隆重开幕。

“万水千山尽开颜”选自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意为“长征路上今日新貌”。展览采用画报和画报类杂志常用的专题摄影报道形式,选用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同时今日的建设成就为重点,展现出当地人民发扬红军精神,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组稿过程中,中国画报协会充分发挥会员单位遍布全国的优势,特别调动了红军长征沿途18家画报社、杂志社的力量,用两个月时间,采访拍摄了30多个专题,用精美的图片、精炼的文字,向广大观众、尤其是青少年宣传红军事迹,弘扬红军精神,激励全国军民继承长征精神,激发革命斗志,全力投身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行动之中。

据悉,展览将在北京展出6天,于9月25日结束。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