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真希望你们从未老去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柳军 宣琦 曹璇 发布:2016-09-20 08:4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胜利日大阅兵,你们才是祖国最骄傲的“装备”。

       嗨,老兵!还记得第一次穿军装戴军帽,那件军装不是新的,还有补丁,可你还是欣喜又紧张的捏着军装的衣角。还记得班长很凶的训你,嫌你端不稳枪,你不服气,每天都练臂力,后来比枪法的时候还拿了第一,你得意的看着班长,发现他比你还开心。还记得和战友一起上战场和敌人厮杀,从没怕过死,不管是受伤还是生病,都没落过泪,但是在战友牺牲的时候,你偷偷抹了泪。后来胜利了,祖国慢慢强大起来,再也不需要扛枪打仗了,你没有闲着,又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那年春晚有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你突然发现,自己早就不年轻了,不是还在过青年节的吗?转眼间,过上了重阳节……老兵啊老兵,不是你老了,而是时光心疼你,想让你歇歇,想让你看看报纸遛遛鸟儿,孩子们都长大了,祖国也强大了。现在祖国交给你的任务,是好好享受天伦之乐,做个快乐的老头!老兵,重阳节快乐!

(文/曹璇 图/柳军 宣琦 )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