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行·前行·虔行:行走的力量 红色的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孙智英 发布:2016-09-23 08:2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9月6日,采访团的一位记者站在黎平整编主要负责人及将领照片前。

 

需要寻访的果实很多,在寻访过程中,采访团的记者编辑们不辞辛苦,风雨兼程。9月5日-9月9日,在昼夜温差近十度的贵州山区,加上日行百里的路途奔波,几位“90”后女记者出现了不用程度的感冒症状,有的咳嗽,有的发烧,但是这些小姑娘们不喊累不停歇,仍然马不停蹄撰写报道。被网络传播杂志称为最慷慨的摄影记者黄庆松在行程的最后一天老毛病胃病开始发作,他沿途拍摄了近两千张图片,即便是胃疼难忍,他依然是东奔西跑找不同的角度拍摄长征沿线的美景。

贵州站采访团队的记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书写长征精神在贵州的发展之花,用自己的双耳聆听新长征路上贵州人敢打敢拼的传奇,用自己的双眼寻访长征精神结出的硕果,用自己的双脚追随长征路上贵州脱贫攻坚的足迹。

重温红军长征胜利历史,深切感悟其历史价值,从中吸取智慧、勇气和力量,才能自觉地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才能自觉地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才能自觉地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网络媒体人的长征之路还很长,我们既要漫天的星火,也要追寻尘世的幸福!在体验长征魅力和追寻长征足迹的路上,网络媒体人永远迎着太阳,霞光万丈。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