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训练大片 高颜值战机列阵甲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凯 记者乔梦 发布:2016-11-14 11:12: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中国海军发布”微博消息,2016年11月5日,俄罗斯海军司令科罗廖夫参观了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并与舰上官兵进行了交流。

10月27日,国防部证实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的消息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在对首艘国产航母充满期待与猜想的同时,我们不妨再来看一组辽宁舰最新训练的精彩画面!

从本组辽宁舰训练图中可见歼-15战机的主翼和水平尾翼折叠收放自如。

辽宁舰是我国第一艘以舰载机为主要武器的大型水面战斗舰艇,是在苏联上世纪八十年代建造的“瓦良格”号航空母舰基础上续建和改造而成,属于常规动力中型航空母舰。舷号“16”,全长306.4米,宽74.4米,正常排水量5万余吨;最大航速不小于28节,由船体和船舶装置、动力、电力、船舶保障、航空保障、作战等系统组成。

(张凯 记者乔梦 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