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军改一年间,解放军“穿”之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6-11-26 15:31: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改一年间,身穿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各色迷彩服的值班人员,坐镇“中军帐”,共同研判情况、筹划决策……这些场景越来越常见,战区里的军装不再是清一色,橄榄绿、天空蓝、浪花白,林地迷彩、荒漠迷彩、海洋迷彩出现在各战区,色彩丰富。2016年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五大战区建立后,来自不同军种、不同单位的军人汇聚在战区,成了“一家人”,各军种的军服出现在战区,成为了战区里的特色。

在这些各军种的军服上,臂章、金属胸标、软胸标这些标识也格外引人注目。小小服饰展现了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新风貌,广大官兵对此充满欣赏和好奇。

今天就看看军改一年间解放军军服的变化。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