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猎鹰突击队竟然冲出屏幕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曹璇 发布:2016-12-10 15:01: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猎鹰突击队队员快速通过索桥。

12月上旬,猎鹰突击队“魔鬼周”正式开始,连续7天的日夜奔袭,特战队员将完成负重攀岩、耐寒训练、穿越火线、死亡峡谷、染毒山洞、雷区、封锁区等一系列极限课目的考验。经过一天高强度的奔袭,猎鹰突击队的队员们休息了不足四个小时,就展开了第二天的挑战铁索桥训练。

50分钟内8公里武装奔袭,到达索桥。此时此刻积雪未化,气温低于-10℃,爬越摇摇晃晃的索桥不是件容易的事儿。队员们不仅面临低温的考验,沿途还有爆震弹不停地在身边爆炸,桥下的冰河水被炸出十多米高的水花。队员们匍匐前进,这不是训练,而是真正的实战!

如此惊险刺激的训练场面,想必大家还没有见过3D裸眼版本的吧!中国军网记者这就带您用全新的视角直击猎鹰突击队“魔鬼周”,前方高能,睁大眼睛注意看哦!(摄影/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动图制作/李煊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