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火箭军长剑卫国 披袍擐甲鏖兵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冯凯旋 等 发布:2016-12-14 08:20: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身着新式短袖夏常服的火箭军士兵。陈双维 摄影

 

火箭军换装

2016年7月1日,经中央军委批准,火箭军官兵7月1日启用穿着新式礼(常)服。这次换发的火箭军礼(常)服,是在现行07式军服体系内,保持样式、结构、材料不变,遵循“军种性、协调性、创新性”的原则,对服装颜色进行调整设计,形成与07式军服色彩相协调、与火箭军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相融合、与世界军服颜色发展趋势相适应、与地方行业制服和外军服装相区别的军种礼(常)服。

这次换发的火箭军新式礼(常)服,颜色服饰更具军种性,墨绿色以火箭军主战装备颜色为基础,传承了我军军服的经典绿色,卡其色是以导弹点火腾飞时喷出的烈焰为基础,是国际军服的经典色。此外,新式礼(常)服色彩体系更具平衡性,色彩搭配也更具创新性。为避免浪费,火箭军库存的陆军制式礼(常)服,将调整给陆军部队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