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县人武部:帮扶出实招  双联结硕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强然 发布:2016-12-22 10:30: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实打实解难。11月上旬,甘肃省文县人武部政委张树斌带领人员到帮扶点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制订长远发展规划。

 

今年,甘肃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脱贫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甘肃省文县人武部认真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农家田舍,察民意、听民声、办实事,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中,他们既注重解决当前困难,又注重长远发展;既注重借助外力脱贫,又注重激发内力致富。一年来,他们积极协调驻地有关部门为帮扶点刘家坪乡关头村新建、硬化公路26公里,修建文化广场1个;为贫困户送化肥、帮助其家中病人看病就医;资助贫困大学生3万元;帮扶建成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食用菌种植基地,协调省农科院专家开展中药材和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通过他们持续努力,帮扶点在年底前顺利整体脱贫,受到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