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让导弹飞一会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刘逢安 发布:2016-12-27 13:02: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依然对硝烟的味道情有独钟。

无论是国内的军事演习,还是国外的军事比赛,我都渴望离炮火近些、再近些,离战士近些、再近些。

近距离地感受战士的英武,近距离地捕捉他们战斗状态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态,近距离地捕获导弹发射瞬间所散发的迷人的光晕、喷薄的火焰、美丽的弧线,你会有一种狂放不羁的冲动和莫名其妙的感动,你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场的味道、战斗的激情。

回望即将过去的2016,我的思绪再次被导弹飞行的轨迹拉到了战场的边缘,再一次透过图片去感悟硝烟的味道、战场的味道,以及战士们身上散发出的战斗的味道。

这些,也许就是和平的味道,和谐的味道。

那么,就让导弹飞吧,飞得越高越远,和平、和谐的味道就会越近越实。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刘逢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