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兄弟,你们放心地飞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张哲 陈典宏 李爱明 通讯员 韦康柯 发布:2017-01-05 09:0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新春走军营】 

1月4日,“新春走军营”解放军报融媒体采访小分队来到陆军第41集团军某陆航团。听说第二天有飞行训练,记者们都HOLD不住了,放下行囊就直奔机库,看看战友们都在忙什么。

远远望去,战鹰在停机坪上整齐列阵。方阵里,来回穿梭着身着迷彩作训服的机务兵。据介绍,机务兵每天都要检查和维护直升机上的100多个电门、200多个指示灯、400多块仪表以及数不清的螺帽等小部件,各个细节环环相扣,容不得半点马虎!

当天下午5时,机务兵和飞行人员携手完成了发动开车测试。从他们对视的眼神里,记者仿佛听到:兄弟,明天你们放心地飞吧!

(中国军网记者 张哲 陈典宏 李爱明 通讯员 韦康柯)

 

1月4日,飞行人员和机务兵对战鹰进行飞行前的检查维护。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