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神奇的画册 带你读懂中国军人的全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志顺 发布:2017-01-09 08:4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这样一本画册,从中你能读懂中国军人的全部。

打开画册,那里有英姿飒爽、铁流滚滚、飞船升天、嫦娥登月、利剑刺天、雄鹰翱翔、航母载机、反恐维稳、抢险救灾、远洋护航、中外军演、援外维和……我军为实现强军梦而奋斗的壮阔场景全在其中。

这本画册就是为纪念建军90周年而诞生的《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精品集》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编辑、解放军长城出版社出版。

画册分为“祖国检阅”“科技强军”“磨砺精兵”“肩负使命”“援外维和”五个单元。全面展示了今日解放军,是一座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维护国家人民利益、维护世界和平安宁的钢铁长城

阅读画册,徜徉在这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世界里,读者一定会为当代军人的辛勤付出而赞叹,被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为拥有这样一支钢铁雄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心伴影游,意随情动。《今日钢铁长城》画册,实现了广大读者与部队将士之间的沟通。从作品中,读者能感受到当代军人的探索与追求,领会到他们大爱大美的高尚情怀。这是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道与道的领悟。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