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陆军”业余文艺会演晚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永进 刘吉强 陈光旭 发布:2017-01-19 13:12: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舞《接过军旗》。

豪情紧随战旗舞,大歌应和铁甲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军事文化建设、打造强军文化重要指示精神,讴歌时代风采,助力转型建设,根据陆军统一部署,2016年部队自下而上广泛开展“奋进的陆军”业余文艺创演活动,180多个特色鲜明、兵味军味战味浓郁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唱响陆军、凝聚陆军、提振陆军。

2017年1月16日,“奋进的陆军”业余文艺会演晚会在京举行,来自陆军部队的21个节目紧紧围绕“奋进”主题,用兵言兵语讲述强军故事,用兵情兵韵展现陆军风采,通过歌曲、舞蹈、曲艺、小品等艺术形式,大力唱响陆军部队坚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的时代强音,充分展现陆军官兵矢志改革强军、同心干事创业的历史担当,全面反映陆军部队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练兵备战等方面的新气象新成就。

张永进 刘吉强 陈光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